close

 

大家好,我是呆子一人。

 

關於搬家的契機有很多,但我想將它統整為重新開始。

 

人氣歸零也好,文章慢更也好,反正這跟我想寫文的心情完全扯不上關係,所以重新又如何?(

 

嗯,接下來我希望大家能陪我一起看完:

 

1)其實我這人缺點非常多,尤其是惰性與忘性

也有很多不足,

 

因此,對於許多看不慣的事,我從情緒激昂到後便降化成無感,但這不代表不討厭,

所以在這裡,我希望沒有謾罵與無禮的批評特別是攸關infinite,他們是我的雷點來源XD

 

我可能沒法跟博愛飯聊得很深入QQ因為我主follow的唯有無限團而已,但也不是對現況一無所知XD其他韓團就僅是欣賞,因為與各加粉絲相比,我對你們喜愛的偶像的認知更是無能比及的少,因而還請大家幫我推薦有趣的抑或好聽的歌曲來各自交流XD

 

我深信這樣的互動是美好的

 

 

 

2)為何要換新帳號,搬新家?

 

我知道,我重複提起這個問題,但我想補述些答覆,讓這個問題能完整的解答。

 

因為想轉換心情。

不避嫌的說,我以前曾太在乎這裡的人氣觀數,並痴傻的期待它能帶給我快樂。

 

這是正常的心理,卻同時是可悲的。

 

我們或多或少都冀望能獲得他人肯定,所以讓自己盯著這些虛浮的數字沉醉,

話有些重,但這是我對自己當時的癡迷所給予的評論;

 

 

自取自咎。

 

就如我認為現今這世界該放下的,不再是發掘新科技,然提供給人們使用、揮霍。

沒必要了,現在早就足夠享受了,不是嗎?

 

而我,也是這樣警惕昔往的自己,別陷太深了。

 

肯定容易使人貪婪,並渴望能獲得更多受捧與關愛,

但這樣的奢望是空虛而落寞的。

 

當我理出如同這樣的想法時,我才赫然發現,我讓自己的時間又再次與現實重合,

我不再故步自封了,

 

 

因為這世界實在太廣闊,有無限多的事物能讓我們學習,

就在那時,我才能倏然體會這層深意。

 

我們都該感謝,也該時時提醒自身的錯誤想法,並好好調整心靈去洗滌所有悲傷的情緒。

 

然,我在最終換新帳號,想給自己對以往的雜念道別,並期許自己能持續進步,

是以這種理念離開過去的。

 

 

至於為何我不刪除呆子的發洩感情地這家呢,因為捨不得,便任它在留在痞客沉積歷史XD

 

咳,正經說是因為想紀念那些曾花費我時間與心力的文章,

無關文章好或壞,都是我念懷的回憶。

 

我的初衷或許就是如此簡單,想為喜愛的無限寫寫文章,抒發抒發心情,

無關有誰看過,

這僅是最純粹的初心。

 

 

我任憑自己迷失了一段時間,也感謝時間的淬煉,

讓我能更深刻地明白,我究竟要如何提升自己。

 

這是搬家的原因,也是時候清掃心田塵埃的機緣。

 

 

 

3)對於我曾失言過的以往,都是擱置在我心裡的刺。

 

內疚總是來得無所適從,就好比我無法再給予答覆後立即打好文,

我很感慨,現在忙碌得我是該用何種心態去面對曾不懂事的我的誠信,

 

但我從不打算漠視,這是我該對自己負起的責任。

 

但相對而言,日後我也不會輕易地給予承諾XD

 

因為承諾就是一個無法套用理由與耍賴的說詞呀XD

 

嗯,特別提起是因為曾耽擱了好久的點文,我為此再次抱歉,

但我得明確地說,

我得在考完5月份的考試後才能全心全意彌補。

 

 

4)在呆子的發洩感情地裡的所有文,我都不會將之移到這裡,

 

作為道別吧,實則不然。

我有很多算棄坑,很有很多無從下手的文章,

說實話,我無法相信自己能找回當時寫那篇文章的感覺,

因為我總是改變章節的走向,是個完全我行我素的渾蛋XD

 

所以,我無法重新撰寫的,我停滯在我的昔日,

是遺憾,是缺失;

如果時間可能,我也想盡力去彌補,

 

但時間過眼雲煙地,再虛渺的蹉跎下逝去了。

 

而我也不敢再耍賴了,因此只能揮別過去,重新實踐新的人生。

 

它是我的遺憾,卻也是我的故所。

 

再見了,過去,在我對未來的預言,也是該負責任了。

 

所以,再這是新的體會,

歡迎大家與我分享您們所撰寫的文章。

 

對於同是寫文的朋友們,我想我們也難免有這樣的焦慮與驕傲。

 

舉凡來說,曾會對沒人觀賞自己的文章而難過,會失措,繼而開始沒自信,

而如若有人願意適時的給予打氣,

 

我們又能再次坦然地面對我們所執著的事情,

例如打文。

 

這能告訴我們,打文是需要支持與鼓勵的。

 

但千萬別粉末倒置。

 

使人盲目的,永遠都是欲求不滿所致呀。

 

這是我的提點,也是真實的感受,

 

大家相信蝴蝶效應嗎?

 

如果能在荒蔓空淤的荒原多植入花草樹木的灌溉,久而久之,我們能讓花香拂去荒蕪,打造美麗的花園。

 

我們能讓自己的鼓勵讓他人感到溫暖,這是互利共施的美德。

 

希望我能與各位有所交流,活動;

這些說來或許有些詭譎,

但我認同這裡也是一社會圈,

 

即便我們素不相識,但我們從中給予彼此無形的支持。

你我同為無限的粉絲,

自然地,願意給更多理解給他們七人。

 

這是我整治心情的感受,

 

世界太多是身不由己,就如同我現在還是學生,

況且還是考生XD有點太混了

 

縱然我也想參與每個能與infinite交集溝通的活動,但無法,

因為要盡忠職守,現在的身份與義務,

所以我全然沒理由推遲現下的責任。

 

因而我期許能去親眼目睹infinite的朋友們,

照相機握多或少拍幾張即可,

用你的雙眼去勾勒他的身影與模樣,

這才能讓記憶雋永。

 

不然,回家看韓站預覽就好啦XD分明是老媽子碎念一堆

 

祝福你們,能親自去觀看他們成長的樣貌。

 

誠摯地祝福,要心存滿足的回來哦!

我們要保持更努力上進的態度,才能沉穩地跟上他們的腳步呀。

 

 

 

5)最後,我要來講訴我的致命雷點XD

 

16078859511_e7ca6d2e16_o  

 

 

 

金聖圭,承受太多,不安太多,疲倦太多,哀傷太多,痛苦太多,失落太多。

我們無法從他的言行去揣測他的痛楚,

我們無法從他的外貌去明瞭他的傷痕,

我們無法從他的嘆息去諒解他的無能為力,對於現實的無可奈何。

 

 

我不敢輕言去定義他的真實,因為我沒與他相處過。

但我想對他深沉地,真摯地道歉。

 

我曾可笑地嘲笑他的外貌,僅因我想製造笑點給身旁朋友發笑。

 

僅是如此,這曾不自覺得無禮使我現今感到愧疚。

 

不好笑,一點都不。

 

他是我所尊敬的圭哥呀,

是沉默卻可靠,是搞笑卻自治的男人。

 

我們無法在他氣喘時為他遞上呼氣瓶,我們僅能任由淚眼婆娑的哭罵金聖圭,要他好好保重身體。

 

我們無法想像脾氣差卻心思慎密的金老人,明明是體力稍差的哥哥,卻再一次次的重量訓練中馬不停蹄的練習。

 

一次、     又一次。

 

 

累成汗如雨下的狀態,還得拿出精神挑出弟弟的錯誤,

即便給人壓力,即便讓人留下強硬兇悍的印象,

還是得重覆提醒。

 

因為是大哥,所以無可避免。

如果你能察覺金聖圭的沉默與散發的氣息,是那般的無奈與孤寂。

我想你不會怪罪他的,這只是在那個位置該面對的模樣與態度呀。

 

請尊敬他,別做無意義的言語欺壓,他會受傷的。

 

連我的痛心疾首,都是這些無可抹滅的傷害所致,

我想,我學會了尊重、也學習了如何愛人,

是他教會我的。

 

所以,如果你是只看外表就任意判定他為人的人,

請遠離我,不送XD

 

 

人與人都需要絕對的尊重與平等。

 

能看清金聖圭的所有情緒與美好,你會了解,我們為什麼會愛他之後,無法自拔。

 

 

 8f23255dgw1ehqs2szog0j215o0rsaf4  

 

 

張東雨,看似傻氣過人,實則聰明絕頂;看似迷糊愛哭,時則堅忍異人。

我對天使的定義,是備受質疑的,但這只是個人純粹的想法。

 

 

如果你能敏銳的觀看每次事件的發生,誰最能打理好自己,絲毫不讓聖圭擔憂?

 

可能就如無限所推論的,東雨不是傻瓜,就是天才。

 

 

我想東雨是能預知未來的人,在他看似無意的言論裡竟都隱含著,一個事件的真相與顧慮。

 

他的話或許就是太多真實,所以才會選擇欲蓋彌彰,讓許多事不會盡早浮出檯面。

雖然一方面也是個性所致XD所以會把韓語說得讓大家相對地吃力,

 

但我從不認為這是一種傻瓜的象徵。

 

 

東雨的說詞每每都是深思熟慮的,

即便沒人在旁提點,都能顧守崗位,

他是讓人安心的存在,

我們可愛的天使。

 

曾經聽聞過別人隨意取笑東雨的外貌,我其實沒太多憤怒。

 

 

我們無法顧及外人對他們的批評,

不是不反駁,而是沒有必要。

 

說白點,對於外在虛浮而不實的妄自評論,我認為會隨意批判他人的人兒,

 

才是傻瓜。

 

或許東雨就是看事太透,所以才選擇以笑示人。

 

因為要偽裝太假,所以乾脆表露真實的自己來示眾,

不是不畏懼外在眼光,而是無所謂。

 

這就是我認為東雨所擁有的勇氣與隱忍,

他比大家能預料最終的後果,但他選擇以輕鬆的姿態度過每個辛苦。

 

不理解他的人太多,所以只是笑。

沒什麼大不了,我們只是用另種態度去看待他,

 

只是覺得,有時會難免孤單些。

 

會期許其他6位兄弟(包括可愛的重樺爸爸)能好好陪伴東雨,

一起攜手走過更多未來。

 

 

致東雨,給孝順的你,聰穎的你,燦爛的你,煩惱的你,溫暖的你,以及愛笑的你

 

希望你能繼續鼓勵這群兄弟,相互抵過日後的艱辛萬苦。

 

我們共勉之!

 

 

998297_177448669124029_156482751_n  

 

 

南優鉉,看似外向積極,實則深不可測;看似自信幼稚,實則膽懦孤單。

 

會這麼說,無非是自打巴掌。

 

 

看看現在的優鉉,擅於拋愛心耍花痴XD怎麼可能如同我所描述的他呢?

 

會有這樣的困惑,只因他隱藏的太好,所以無從陳敘。

 

 

如果你知道他本質是安靜且沉默的,或許就沒法肆意評斷。

 

 

他不愛撒嬌,但是為了飯他可以為此破例。

他不愛話多,但是為了活絡節目氣氛,他可以滔滔不絕到讓人覺得受不了。

 

 

他,如今能為了現實而打破許多自己的原則,

不是虛偽,不是巧言令色,更不是偽善。

 

 

只是,單純地想帶給他人快樂。

 

 

真的,或許能成為聖圭最信任的弟弟,不光是個性本質相識,我想優鉉的性格態度也是較聖圭意外的。

 

他和聖圭有許多相似點,卻又有些不同。

 

 

他的察言觀色,使他能安穩地度過生活,

而相對而言,我們所認知的南優鉉也是他極力想在外人面前表徵的特別。

 

是粉絲的男朋友,疼惜每個粉絲,其實都是真心實意的。

 

沒人能預料未來,所以優鉉才想在當下把能傳達的快樂贈予給你,

這樣的他或許被嫌油膩,

 

 

但、你還想他怎樣呢?

 

 

如果說他個性像粗枝大葉的人兒,那恐怕傷害不會太大,

但他卻恰巧是心細敏感的男人呀。

 

你怎麼不明白,

當他像似完笑卻又認真的說

 

誰想遭受傷害,或許我的玩笑話會讓你傷心,

但你是否曾有想過,你與我素不相識,然而你的一句話、一個眼神,

也會著實傷害到我。

 

這樣的話,你怎麼無法體會

 

 

他深沉且疼痛的傷痕,

在於每個不經意的嫌煩、嫌噁心時,

有如重蹈覆轍般,

在他的心臟又重劃一道刀跡。

 

 

我為他心疼,為他替人著想的心意被棄嫌所難過。

所以,我希望他能與金聖圭一同扶持彼此,將彼此的脆弱如友人般為彼療傷。

 

我們所忘卻的他的真實,並沒像東雨一樣擁有坦然的勇氣,

所以深藏在優鉉複雜而孤單的內心。

 

 

很多時後,我們該給予的真心並不在物質上的滋潤,

而是、幫助那顆身瘡百孔的心靈,

灌輸更多的溫暖與水分。

 

這樣,我們的南小樹總會成長茁壯。

我們別讓他將沉默凋零從前的幸福,

到最後,他給予的綠葉也終將留不住,

 

最後,腐化了我們說好的永遠。

 

我們要,好好地愛南優鉉。

 

1544536_196571603868994_1787783908_n  

 

 

 

李浩沅,是個倔性強的孩子,可能就是太明確自己努力的目標,所以對於許多沿途錯開的例外感到念舊。

 

他潛意識想當個孩子,不是說他親口證實自己是浩Baby而已,

是骨子裡,認為這與自己形象不服,卻又想體會看看的。

 

 

畢竟,浩沅有太多遺憾了。

 

怎麼說呢,我們撇開他的現今,開始追朔昔往幼時的浩沅,

 

資優生。

 

這麼優秀的孩子,理應是父母親的驕傲,所以我不再感到不解,對於浩沅爸爸的反對,甚至還能理解,

 

這麼優秀,怎麼會為夢想孤注一擲。

 

 

但,這不也是浩沅的優點嗎?

 

不怕困難、不怕辛苦。

只是專注的凝視目標,然後、繼續努力。

 

這樣看待自己的夢想,被解讀為意氣用事,

當下很不服吧,很難過,甚至有種眾叛親離的感覺,

 

可是,浩沅的人生無法被簡單的不解而就此停擺。

 

因為他選擇了一條,無法回頭的路。

 

正如聖圭所言,我也覺得浩沅很帥氣,

我們青春的籌碼是累積在當下的賭注,

 

輸得起呀,所以也不怕輸。

 

這或許是當時浩沅再反覆練習舞蹈時所給自己的打氣話。

 

『等成功後,我會回去看你們的。』

 

 

給父母兄妹,親朋好友的誓言,浩沅是用淚與汗漬一次次的堅實承諾。

只是有時,孤單的無所適從。

 

想哭又不想在外人面前流淚,所以暗自在心裡以淚洗疲,

有多少的愛,就有多少的恨。

 

 

有多少的力不從心,就有多少的沉默以對。

 

大家都說浩沅常常一臉尷尬,個性也不常主動開口找話題。

 

 

為什麼呢?

 

因為一旦人孤單太久,獨立太久,

我們分明早就遺忘對人開口的技巧。

 

 

很累,很累。

精神上的疲勞,或許需要一個聆聽人來調解。

 

所以我很慶幸浩沅能有東雨訴解。

 

謝謝他們能給浩沅溫暖,讓浩沅在其他6人面前展露最真實的自己。

 

可以發揮幽默,可以在練習舞蹈時,身旁有人陪伴,能在自我懷疑時,身旁有人不斷地重複給予肯定。

 

別怕,浩沅,別怕。

 

我們都在呀,所以可以展露你想彌補的以前,

 

可以當孩子,享受童真的歡樂。

可以很MAN,帶給我們一次次的驚嘆與感動。

 

李浩沅,這句話積藏在我心裡很久很久了,

 

 

浩沅呀,你一直是我們的驕傲,

你也不再是一個人了,請一定要幸福。

 

 

當你注視了他的堅持,當你對於他腳受傷卻還硬要跳舞時感到心疼又生氣時,

請你諒解並嘗試理解他的執著,

 

這樣的獨立男兒,從古迄今都是如此度過每個受傷夜。

 

幫自己擦拭傷口,再練習,七位都一樣,只是有沒有從攝影機捕捉到的真實罷了。

 

他們的辛苦,和其他團體肯定相同,

別說戀愛中的人眼裡容不下一粒沙XD 大家都有目共睹的,

只是,相較他人,我比較心疼他們。

 

心疼浩沅呀。

 

 

141107_인공ㅜㅜ코트ㅠㅠ__(2)  

 

李成烈,是個極度敏感,極度不安,極度坦率,極度正直,極度可愛,卻也是極度憂鬱的溫暖男孩。

 

請千萬別被成烈的直腸子給刺激到,因為他不懂拐彎說話。

 

 

你知道嗎?他批判的直接是好心提醒,

他的當下反應肯定是嚴肅又認真的,

因為他只是陳述事實,沒有他意。

 

所以別被他的直言不諱所反應過激,他會驚慌失措,他會用更嚴厲的說辭去怒罵自己

 

因為害怕給他人受傷,所以總是在當下直接抑或間接看你的反應來決定是否自己說錯話。

 

 

他不笨,相對很聰明。

你要他安靜,他給得了絕對沉默;

你要他別幼稚了,他能瞬間變穩重而嚴肅的男人。

 

 

他把現實暗自細嚼一遍又一遍,那花費了他8個月的時間,也燦爛了他的日後。

 

有了低潮期,才能更誠實地面對自己,即便有相對的焦慮與憂傷,

但這些過程每個人都必經過,

 

這樣才能成長呀。

 

開始明瞭現實的殘忍,才是成長的開始。

 

 

那段時間他很無助,而事實也如此,

沒人能幫助他,因為成長的路程是孤獨的,所以得自己領悟才能走出陰霾。

 

雖然他遺留的副作用有些偏激,例如脫髮,這是煩惱太多所致的症狀,

我難掩悲傷,曾經為此使自己Deep Blue好久,

 

 

好擔心,我們可愛的成烈。

 

都不好受,可是過去了。

現在的他已能打理好自己,也願意將心思專注在團裡了。

 

我可以理解他的成長,因為他得知互相陪伴是走更長久的信念。

 

他單純,所以懷有童心,他與優鉉也有相似,太看重他人眼光了,因而常常把自己搞得全身是傷。

 

哭得好慘好慘,所以格外緬懷家人,所以格外珍惜兄弟,

我們也該為真實而親切的李成烈拍拍手。

 

他寧願把悲傷往內心吞,

將笑容咧開成最陽光的角度,給我們最溫馨的他。

 

別再說成烈幼稚初丁了,他也是看盡風霜的24歲男呀。

 

對於成烈,我的定義為:

 

 

「看似幼稚,實則成熟。」

 

 

別再輕易看不起人,每個人的自尊都是尊貴而無價的。

 

如果你願意觀望沉靜的李成烈,他其實安靜地不可思議。

 

 

你到底有多少信心去評論外在的他的形象呢?

這一點都是我對抨擊成烈的Anti所質疑的不屑。

 

1380473_300241676780444_1485373979_n  

 

 

金明洙,擁有雙魚座的柔情性質,渴望愛與被愛,所以享受粉絲所給予的愛,卻也同時害怕著,是個矛盾的孩子。

 

明洙本質是隨和而怕生的,無法像李成烈那般與他們容易混熟,所以顯得安靜而冷峻。

 

 

看似冷漠,實則不然。

 

 

可以對熟識的人嘻嘻哈哈,甚至於到話嘮的程度,

但反之對象是素昧平生的陌生人,

 

你要,他用何種態度面對你?

 

更何況,他本質是怕生的。

 

 

對於明洙,我在每次思考時都有不同的發現。

 

基本上我認為明洙都會在不同狀態下顯露出不同的性格,

可能因為如此,才會被直呼反差大吧。

 

我並沒反對,畢竟這是明洙在人生的不同階段的心境變化與調適,這是好的。

 

相信明洙終日必然能成功尋求到最適合自己的性格,

無須顧慮形象,

只要為自己的真實找到合適的譬喻即可。

 

像我就認為明洙L cos是好的,不是想念L的冷酷男形象,

而就最單純的喟嘆著

 

與其變成得板起臉的面癱,不如誠實面對真正的金明洙,

 

可愛又迷糊的他,愛笑又愛哭的他,是吃貨也是少女漫畫迷,

拋開門面所承擔的外在輿論,

 

最真實的他,反而更加鄰家男孩惹人疼愛。

 

 

我們,當初信誓旦旦的說要好好守護金明洙,但說實話,那段時間得調適好自己的精神狀態,好來獨自承受別人的惡言相向,

 

這些深沉的哀傷,如果獨自消化會有什麼結果呢?

 

 

恐怕內心會生病吧,少說憂鬱症或是人群恐懼症。

 

但你們想,在我們不經思索就道出的答案,有與現在愛笑的金明洙成正比嗎?

 

沒有吧,因為沒有,我才能放心他。

 

 

這是萬幸,還好明洙在當時有其他兄弟陪伴,

還好、有支撐明洙到現在,

 

還好,被成員從痛苦中救贖。

 

可是,無可避免的是事件發生後的陰霾與傷害。

 

我們可以淡化它,卻不可忽視它的存在是明洙內心深處的疙瘩。

 

我們的吃貨王子,如貓般的沒安全感,所以在存有傷痛的記憶中,會將之擱置在淚水中無所遁形。

 

 

他不敢愛人了,也不想在愛了。

 

 

萬一重蹈覆轍同樣的事情,明洙會崩潰的,而遭致此況的,是我們。

 

如果唯飯或腦殘飯在做出傷害別人的事,又加上Anti在挑撥離間...

會抓狂的不只我們、INFINITE也會崩潰的。

 

 

我們曾經親眼目睹明洙的疼痛,所以到了該各自成家的年紀後,

 

請放無限自由,還給他們人身自由。

 

我們的愛,別誇張地說沒他就活不下去,這樣你的人生就是他的附屬罷了。

 

 

別太自私,我們也該適時的給予明洙空間,

這是我在2013年時所無法明白的道理,

但現在卻恍然大悟。

 

真正的愛是無私的,

我希望歷時我能在他結婚時為他發推祝福他。

 

我們人重來都是獨立的個體,沒有為誰而活這種頹廢的話。

 

要過得幸福,才是我們所要努力的事,

這是現況的我贈給明洙的祝福。

 

 

10850314_390631024434670_8718295581157721039_n  

 

 

李成鍾,在我眼裡的小可愛。

 

他一直都是我最大的雷點,不是偏心,只是發覺被雷不是一兩天的事,想來就鬱悶。

 

成鍾是個外柔內剛的男人,看似柔弱,實則倔強。

 

 

無法理解他的人很多,甚至質疑他價值的人也多,

因為CP配對這種不成文的腦殘廢話所以任意批評成鍾的存在,

我曾為此痛心過、失落過,

 

在氣憤與不甘中,我漸漸沒了情緒。

 

噗哧,再繼續目光短淺地看待不合眼線的人事物,再肆意的評斷時,

我總感到可笑至極,

 

 

你不給他人相對應的尊重,

我也毋須對你有求必應呀XD

 

 

成鍾所承受的輿論是七人之中最備受痛苦的。

 

像女生。

 

 

對於男人而言,我朋友說是恥辱。

對於我而言,是貶視成鍾的自尊心。

 

幾乎在10位心靈中,我提問成鍾的名字的第一想法時,每個人的答覆是,

 

 

阿、就漂亮呀,像女生一樣。

 

 

李成鍾其實非常討厭別人讚美他美。

 

非常非常討厭的程度,不亞於明洙討厭別人對他的開場白帥。

 

 

都一樣,即使時間久了聽習慣了,都變得讓人厭煩了。

 

為什麼呀?

 

 

因為這是李成鍾的傷痕呀,歷經時間所累積的烙印,無法抹滅它已然成為李成鍾的心頭刺。

 

他,究竟是為了什麼而堅持擺脫跳女團、被誇小姐的形象?

 

 

怕被罵,或許是。

被誰而罵,粉絲。

 

呵,如果是團飯還硬要排除他人,

那你乾脆他媽跟我說,

 

 

所有韓圈的藝人我都喜歡,只是討厭那某某人而已。

 

不可理喻,也不想吵了。

 

只是想請給李成鍾該有的尊重。

 

 

我之所以一而再不厭其煩的說尊重,是因為、

太多時後,只要一個意外讓自己不滿意,

該有的禮數、理智早以被沖昏。

 

為此看過太多無禮而偏激的謾罵,

所以為他們感到揪心。

 

 

實際上我曾經點入過某韓Anti的交友平台(現在以移除),用破碎的韓文勉勉強強地大略看23則留言

 

看完就果斷關閉網頁,

 

實在是、太殘忍了。

 

所以當得知明洙與成烈是會觀看粉絲留言的傻孩子時,

曾大吼他們:傻蛋。

 

連我觀看完眼眶都泛淚了,更何況當事人呢?

 

 

他們是我的最大雷點,

在此請別口出惡言,

我們和氣聊天、愉快地分享各自的心得,

 

 

這樣才是設立部落格的初衷呀。

 

請多多指教,我是呆子一人。

 

 

 

 

特別提醒:

 

我的文章可能夾帶現實向居多,

HE對我相較略困難。

 

因為我本身是矛盾的人XD

 

日後如若有更多想補充的想法,我會直接公布在這,謝謝願意花費時間觀看到這裡的你,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