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將全心全意投入為無限打榜和刷油管,因此不會在打榜期放文,請大家體諒。

其實打這篇時我很猶豫,這篇可以說是用來發洩情緒的,但在打字的同時覺得自己好浪費時間,

 

是的,對我而已,現在的每分每秒都是珍貴且急迫的。

 

接下來的話可能會無意間戳到別人的雷點,先貼心提醒在保證自己看完不發火的請繼續接下去閱讀,而不想看的就點右上角的叉叉鍵,掰掰

 

這篇嚴格說是洩怒文。

 

在打榜的這短短幾天,我們可以清楚的在微薄和臉書看到專頁各國用心的找投票教學及刷新油管的文章分享給大家看,還有很多專頁管親自去截圖一一講解,還有不斷為大家找更簡約方便的方法去註冊帳號,其實說真的,哪一個人不是一步步摸索才會變得像現在如此熟悉每個環節,應該說是在這幾天長見識了。

 

這就是真實在為偶像打榜的情形。

 

心情焦慮、緊張,每個粉絲都會有,重要的是為偶像出份心力的心意。

 

而不是用著被強迫或是被粉絲這個身分"不得不"幫忙刷榜的心態去做。

 

那些默默不語卻一直不斷努力刷榜的粉絲,他們無比了解自己做的意義,不過是為了讓偶像被肯定罷了。

 

就是如此簡單,刷榜的目的只是想讓他們開心。

可是,卻有很多問他們,刷榜刷到飯也吃不下,睡眠又不足(頂多只睡五個小時左右),而最常被問的則是

 

他們沒那麼重要。

 

坦白說當我的家人看我整天窩在電腦桌不斷登入登出帳號,也沒食慾吃飯時(欸),在加上睡眠品質差,,

 

我家人說我瘋了。

而且不止一次,講到最後連我也在思考我應該是真的瘋了XD

 

因為我想為我追求的偶像瘋狂一次,所以一點兒也不後悔,只是苦了我家人讓他們看了好幾天沒精神的女兒。(心裡很酸)

 

我的情緒化,我的無理取鬧,我的拗執,都花在了這次的打榜。

可以說這次花了120%的精力去做吧,畢竟武林真的選錯時間回歸了(靠)

 

而顯然大家如果有加我臉書都知道我會突然字字焦慮起來XD

那是因為當我悟出了一個想法,心卻很沒出息的狠狠涼了一片。

 

緊張的人各種心塞各種焦躁各種幹勁,而悠閒的人則用個分享用著@加油無限就拍拍屁股跑去小夥伴身旁各種出門打卡外加"無限北鼻這次要贏噢嚶嚶"

 

小姑娘,不刷榜不打緊,畢竟這事是我們心甘情願做的,不為什麼,但好歹不要用這麼屁的方式怒找存在感(刪除線……)

 

急憤怒之一、

 

臥槽這次對手太強了無限絕壁贏不了,刷了油管也心酸…

 

Q:其實在這種節骨眼就別這麼快放棄,畢竟刷不贏別人我們還有練習版的mv嘛是不,這種想法一旦有一半以上的人有,那我們在怎麼刷怎麼被吞(欸)到絕對贏不了別人

 

急憤怒之二、

 

版版到底要怎麼刷榜啊我沒經驗。。好港急噢。。。

 

Q:通常這個時候都有有熱心的管會找教學文章來給大家了解,而就在我們認為大家都是看圖就能理解的聰明好寶寶,,總是會有人打破我想像。。

 

啊…這抹麻煩?老子覺得幹了沒力氣,乾脆不做算了。。

→通常我們都會看著送走,我們當然能理解這麼吃力不討好的事絕不可能得要求所有人做,很多粉絲都是上班族和學生(最近也要準備暑輔),所以這事就變得做的好捉急,並且也不一定所有人都能給予理解,,在這裡寫一堆的目的不止是發洩忍了幾天的胸悶,最主要的問題是讓大家理解刷榜的疲倦與重要。

 

但。。事還是有破例的。。

 

急憤怒之三、

 

為了保護好所謂的某公司商業形象,所以就不說名字了。

這次推出了公司裡最大勢的兩天團出來拼一位,據說好像是用來觀察未來能幫公司的是哪一團。

 

這無關無限,但卻讓我惱火。

 

這也太殘忍了,讓最初幫公司賺錢的偶像明拼冠軍,雖然這樣說太過個人觀感,但我絕對此公司絕對華華麗麗的無視了其他團(別噴我),不然選在同個時期回歸幹啥→_→

 

反正就是覺得內心不快啦啦啦啦~

 

急憤怒之四、

 

這次遇到了好多個同時是少時和無限的粉絲,然後有些就會私我然後跟我說她好難選擇,,選一個就心疼那個,,不知如何是好。。

 

Q:一開始我頗有耐心的跟她說,「得了,妳一個帳號(MCD)投少時,另一個投無限,一人一票多公平還不會撕逼多好。」⬅我是這麼想的。。

 

但,

 

「可是我覺得還要辦一個帳號神麻煩。。」

→這麼回了我,,

為乾笑著答

「你有臉書和推特就好了!」

「不不那不算啦,那我都投了少時,所以得幫無限設個帳號,但又不想辦,我好痛苦。。」→靠💢💢💢💢

 

小姑涼妳鬧哪招,,如果說一個我已讀就忘,但超過了二位以上就是挑戰我大姨媽來的情緒化強度咯✊

 

急憤怒之五、

 

管管天哪無限怎麼又被抄了!我不依我不依😟

Q:拍拍(抱),在繼續努力吧心累了心累。。

→無限不能輸啊啊!但管管妳能發給我網址嗎我一直找不到😟

→(立馬貼上網址)

→啊啊!管我發現我早上就投過了!

→這樣很好啊^^不過還有油管也要刷一下哦!

→但我覺得贏不了別人家的點擊率…

→加油吧!

 

結果我就因為那該死的好奇心去點了那位小姑涼的臉書,結果發現了一個驚人的消息。。

 

他不是心靈呢。。。

 

我的囧臉浮現出來,但心情不上不下,,所以來找我講這些是??

反正我是不暸啦(攤手)

 

總之有了以上的經驗,我的心情就隨著青春痘的步伐成功火氣大又疲勞,但當你看到真正成果出來時,妳反而不會再怨嘆自己做的事。

 

我很開心我自己的決定,為自己的偶像出份小到不能在小的心力,也許刷榜整天下來真的很累,但如果願意做的話,我們還是堅持到底,然後等待下次二巡時在撕拼演唱會門票。。

 

最近辛苦點,能得到的果實反而會是最甜美的。

inspirit加油,無限加油,Bad鐵定大發。

 

我們繼續加油!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